Saturday, January 12, 2013

20130110 阿邦祝你一路順風



阿邦學長,真的不好意思我因為有考試,所以不能出席公祭。這是我的遺憾。
但是我製作了一個影片送你,小小心意,希望你感應到唷!
謝謝你這兩年教了我許多游泳教學知識,也因為你的教誨和開導等等,讓我這個身在台灣有很多感觸! 你的關心,讓我一點也不孤單,只要到泳池看到你,我整個心情就很開心。你甚至是影響我整個人生、還有態度等,我也嘗試改變了自己。
在之前得知你生病要動手術,我真的一直很難過,而且哪時候身在馬來西亞,真的好想回台灣探望你~
回來台灣之後,真的很慶幸還有見到你一面,但是好心疼你呀!但是因為看到你能活動筋骨,還是替你開心~
過了不久,再次聽到你又復發了,好難過,真的希望你可以少點病痛。
再之後,收到信息是你解脫離開了…
我當下是難過得流淚哭了…
其實到現在我還是難過得鼻酸流淚…
在製作影片過程,我也是一直流淚、難過、哭…
我很慶幸自己還拍了你的不少照片,還有影片耶!讓我還有大家可以回憶~
學長,當過快樂、無憂無慮的天使唷!我們會把你每次教導我們要有愛心、耐心等等的對待每個人的觀念牢記心中~
對你的愛,還講不完﹏
謝謝你阿邦!我愛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